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就业关键期,精细化服务温暖毕业生——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量:289

 

2017年5月18日(周四)下午15:00,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309教室成功举办。我校共计有20多名毕业生参会,教育学院海南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全体参会。

海口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本次来校招录毕业生事前并未与我校联系。17日下午,在了解到用人单位需求后,特别是了解到用人单位负责人在京只停留一晚的情况后,中心立即与相关院系辅导员联系,并要求相关院系重点做好海南生源毕业生的工作。此外,还通过校内就业创业信息网,微信客户端推送等方式将招聘的岗位和需求传达给毕业生。本次招聘会从信息发布到成功举办仅仅用了24小时。中心的高效工作深深的感动了用人单位,并希望与北京体育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和联系,希望将来在海口创立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实习点。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