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山西大学北京全国重点院校人才招聘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量:204

 

2017年5月19日(周五)上午9:30,山西大学北京地区全国重点高校人才招聘会在我校315教室成功举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卓林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山西大学是中国最早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与京师大学堂、北洋大学堂一起,开创了中国近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纪元,是三晋大地百年文化科教的重镇。山西大学是我校重点用人单位,长期与我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该校体育学院大部分师资毕业于我校。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地区10所重点高校的一百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我校共有25名毕业生报名。山西大学招聘组由学校纪委、人事处、体育学院、外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的院处领导二十多人组成的。19日上午,进行了笔试、专家组面试。下午进行了专项技能现场展示,分别对体操、篮球、游泳三个专项的毕业生进行了多轮次的考核。20日上午(周六)还进行了音乐、艺术、美术专业毕业生的面试工作。

在整个校园专场招聘过程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严谨,服务热情周到。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精细的服务,多方洽谈沟通,吸引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为稳固毕业生就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