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山西农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量:326

 

于5月25日(周四)上午10:00 在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山西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山西农业大学由人事处、组织部、纪委、相关院系负责人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莅临我校。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卓林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山西农业大学作为我校传统用人单位,多年来与我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本次山西农业大学将我校设定为在京重点院校毕业生招录点,共计10余所高校的20多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在上午的面试和专项测试中我校毕业生均表现优异,特别全国女子全国冠军、国家健将杜晓玮的专业技能展示,得到现场专家的连声称赞。中午在简单用餐后,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笔试。整个招聘会各环节连接紧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山西农业大学人事处对整个过程都进行了全程录像。

山西农业大学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继续开展校际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目前,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入最后冲刺阶段。近期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进入一个高潮,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将全力投入,为毕业生最大限度实现就业和顺利离校做好优质服务和指导。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