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展示创新创业实践成果,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邀您参观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量:192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我国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决策。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教育、创业技能提升、创业实践训练、创业扶持孵化等多个环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于2016年被北京市教委评为首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为了展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特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

为了做好本次展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详细梳理了近年来举办的创业讲座、培训、沙龙、课程建设、专家咨询指导、创业实地考察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历年来举办及参加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和获得扶持的情况,并筛选出15个学校重点扶持的有代表性创业项目进行介绍。另外,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还精心梳理了大学生创业相关政策,汇总了大学生创业相关知识,供同学们学习了解。

本次展览地点位于南北办公楼东侧,展览时间将持续到6月30日,欢迎老师们、同学们前往观看。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