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不忘初心 扬帆远航”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量:323

       就业工作一直是社会和学校关注的焦点,通过各种措施努力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就业服务的有效性也一直是我院工作的重点。我院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关心下,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结合专业特色,与时俱进,扎实细致的做好毕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切实做到了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首先,我院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离校安全推进会,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时研究解决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促进就业工作全程化、全员化、信息化、专业化,努力构建领导、辅导员组成的就业工作体系。
         其次,我院与企业公司联合,拓宽就业途径。在我院领导的指导下,从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专业技能、诚信教育、就业服务等方面着手,做到人才培养适应就业、“五养成”推动就业、诚信教育保障就业,想方设法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就业最大化,并召开多场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截止到6月10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7.54%。
         进入6月,我院按照学校要求,以“文明离校”为主题,加强宣传教育,开展特色活动,倡导积极文明健康的离校活动主旋律,营造积极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使毕业班的学生充分感受到校、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之心,在毕业生和母校之间建立深厚友谊,从而保障安全、愉快、文明离校。
    在最后的一周校园生活中,祝愿康复学子不忘初心,扬帆远航!



文、图/白玉茗    编辑/白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