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7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和数据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量:320




  

2017年6月5日至6月12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第二教学楼204计算机教室,组织各院系共同完成了我校2017届共计2964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2243人、硕士毕业生609人和博士毕业生112人)的就业材料集中审核工作。

    毕业生“就业形式”分为签三方协议、劳动合同或用人单位证明、升学、出国、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拟升学、拟出国、待就业、志愿服务西部、参军(入伍)等多种形式;“毕业去向”分为派遣、待分、二分等多种情况。每位毕业生需要审核的项目达40多项,且每位毕业生情况均不相同,上交材料也都不尽相同,有的户口档案需要暂存学校,有的需要二分回生源地。针对大宗派遣期间,大量材料的集中报送,除中心五名工作人员全部参与外,还聘请了五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校内工作人员全勤参与。同时,11所院系的本科、研究生辅导员全程跟踪材料归档、审核工作。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对院系上交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复审,确保派遣工作“零误差”。总计审核数据总量达118560条。

    6月16日,我校2964名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数据已全部成功上报北京市教委,为2017年毕业生顺利派遣和平安离校打下坚实基础。毕业生可于6月23日毕业典礼当天下午到辅导员处领取报到证及相关材料。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