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8年校园招聘启动了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量:423

 

 

刚刚送走了2017届毕业生的校园,本周又迎来了2018年首家用人单位来下招录毕业生。周三下午,北京市十一学校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2018年校园招聘工作已全面启动。

我校共有20多名,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专项的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通过面试的毕业生将需要到十一学校进行为期近一年的就业实习,以便用人单位全面了解和考核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这也是近年来,用人单位招录毕业生的常用形式,即先实习,后签约。

北京市十一学校是北京市市重点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周恩来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建立,聂荣臻元帅用新中国的诞生日为学校命名。近年来,学校得到快速发展,成为师资力量雄厚、环境设施一流、办学质量优秀的现代化学校,享誉京城内外。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近年来,我校加大对重点中学就业市场的的开拓,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入,对体育人才的需求呈现稳定增长态势,学校已先后与北京四中、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学校、南开中学、重庆八中建立了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