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公司人才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量:188

9月20日,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公司人才招聘会在我校305教室成功举办,我校共计有27名毕业生参会。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简称花香盛世,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根基,在幼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体育场馆等多领域开拓创新的先锋型体育文化公司  目前针对于4-18岁青少年,在北京各区已经开展了篮球、羽毛球、足球培训项目,陆续还会开展乒乓球、跆拳道、武术,幼儿体适能等其他项目来丰富培训体系,将在三年内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综合类体育培训公司。打通企业生态链,构建体育生态圈。企业以人为本,帮助每一个学生强健体魄、助其成长;帮助每一位花香人实现价值、实现梦想。企业亦提倡家文化,将家庭和谐共生的氛围融入公司,同样将体育运动的魅力扩散到每个家庭中去,以运动引领全球健康风潮,努力成为全球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树立花香盛世百年丰碑。

 

在整个校园专场招聘过程中,招生与就业处组织严谨,服务热情周到。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精细的服务,多方洽谈沟通,吸引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为稳固毕业生就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