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赫石体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赛前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量:155

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赫石体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近期举行,此次比赛不仅是我校重点扶持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选拔比赛,也是“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选拔的学校初评阶段,为了提高学生的参赛质量和水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我校参赛学生举办两次比赛专题培训,第一次培训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1857日(星期一)晚7:00-9:30

培训地点:教学楼204教室

培训主题:创业计划书撰写

培训对象:参赛团队成员(请携带参赛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参加)

培训讲师:

唐胜利,北京智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运满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期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器运营管理及创业孵化,十余所高校创业导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业导师,教育部“互联网+”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北京市工信委(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创业导师,“Fintech”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双创大赛副秘书长。对互联网金融、物联网、文创领域相关技术有长期深入的研究,尤其擅长国外高新科技与国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的融合对接。领导的团队在金融科技和文创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曾任某国企资本运营部主管代表国有股行使国有股产权代表权力,参与完成多个国有资产重组、幵购、改制、投资,从事企业经营管理职位已达14年,知深行业规则,熟悉宏观产业政策,善亍把握企业微观经济,提高企业决策的正确性,熟练的驾亍企业摆脱困境,使企业健康规范的良性循环。擅长制定切合企业实际的发展定位与流程效能管理,在发展战略中体现股东价值,具有资产运作,生产经营方面实战经验,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创新、求真、务实、诚信作风,面对危机具有前瞻性的思维,有敏锐的洞察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