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体育科技创新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量:249

各位老师、同学

创立于2013年10月的STA是全球首个专门针对体育科技的大奖,旨在探索并发掘前沿科技在体育产业的应用,通过科技力量加速体育变革,被誉为全球体育科技的“奥斯卡”。

2017年11月,STA宣布创设亚太区评选,并将以此为切入口,在技术、市场、资本等领域全面合作,促进欧美顶尖体育科技与中国以及亚太市场的深度融合。

为提升我校学生对体育科技的认知,拉近学生与世界体育科技大奖的距离,启发学生的体育科技视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拟举办体育科技主题讲座。讲座将邀请“STA世界体育科技大奖”亚太区负责人莅临学校,讲座内容包括:

1. 什么是STASports Technology Awards世界体育科技大奖?

2. 已经举办过5年的STA,2018年5月刚刚落幕的为例,获奖机构包括温网IBM、瑞银集团,这些机构既有体育类专门机构,也有其他机构,他们的体育科技亮点在哪里

3. 中外体育科技发展状况比较

4. 世界体育科技大奖,我能做些什么?

 

时间5月23日上午10:00

地点教学楼202教室

欢迎全校各学院、各年级、各学历层次对世界体育科技有兴趣的学生教师参加

关注北体就业微信公众号,回复“STA”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