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无锡市相关企业校外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量:217

2018年无锡市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通知

——无锡166个年薪20万以上岗位虚位以待,就等您来

 

太湖明珠无锡,产业集聚之地,创新活力之城。翘首以盼,就等您来!

一、招聘会详情

   12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00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三层篮球馆(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重点企业:国联证券、威孚高科、法尔胜集团、双良集团、兴澄特钢、亨鑫科技、隆达金属、红豆集团、中电集团58所、药明生物、浪潮大数据、海鹰集团等71家企业

人才需求309个高薪岗位,最高年薪40万元,近1200余个人才需求

二、我校的重点需求专业

本次招聘与我校有关的专业的主要有:体育经济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广告学、新闻学、英语、汉语国际教育、运动人体科学、应用心理学等、体育人文社会学、行政管理等,也有部分销售、采购、行政、客服岗位不限专业。

与我校毕业生有关的招聘企业和岗位详见附件2。

三、组织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将招聘信息通知到毕业生,并于12月10日(星期一)前将参会学生名单(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24162560@qq.com,如无学生参加也请告知。

如参与学生较多,学校将联系安排车辆接送学生,管午餐。上车时间:12月12日上午9:30,上车地点:南体操馆南侧。

联系人:武老师,电话:62989251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年12月7日


附件1:2018年无锡市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参会学生名单.docx
附件2:重点招聘企业和岗位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