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量:131

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各位毕业生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年寒假自1月21日(星期一)起至2月15日(星期五)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寒假期间集中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9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审核盖章

(一)办理时间和地点

时间:1月28日至1月3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地点:就业办公室(南办公楼236室)

(二)办理内容

1.就业推荐表审核盖章。应填写完整,已有学院签章。

2.就业协议书审核盖章。应填写完整,已有用人单位和学院签章。需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jy.bsu.edu.cn)毕业生个人管理账号,进入毕业去向/签三方栏目, 根据提交的就业协议书内容,将页面填写完整。

3.其他就业材料。应事由充分,材料完备,并已有学院审核签章。

二、往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办理

(一)收取就业材料时间和地点

时间:1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地点:就业办公室(南办公楼236室)

(二)收取就业材料要求

1.待分改派遣手续,即现在户档关系待分在校,需将关系派往用人单位,需提交材料包含:

(1)就业协议书。需填写完整,已有用人单位和学院签章。

(2)接收函。人社部门出具,仅落户北京、上海、深圳的毕业生需要提供。

(3)需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jy.bsu.edu.cn)毕业生个人管理账号,进入毕业去向/签三方栏目, 根据提交的就业协议书内容,将页面填写完整。

2.待分改二分手续,即现在户档关系待分在校,需将关系派往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简称二分手续),需提交材料包含:

(1)毕业生就业去向表。可在南办公楼236室现场领取填写。

(2)就业去向相关证明材料。如已签署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用人单位证明或创业声明等。

(3)需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jy.bsu.edu.cn)毕业生个人管理账号,根据个人选择的毕业去向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入“毕业去向”相应栏目的页面,将页面填写完整。

3.改派手续,即已办理了报到证,需重新办理派遣手续。改派手续需于原报到证签发后一年内办理,超过一年的不予办理。需提交材料包含两类:

第一类,需退回的原就业手续材料。包含:

(1)毕业生档案。需退回到学校档案馆办公室(图书馆一层106室)

(2)原报到证上、下两联(下联在档案中,需从中取出)。

(3)与原用人单位签署的就业协议书。仅已签署了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提供。

(4)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约材料。仅已签署了就业协议书和就业形式为签劳动合同的毕业生提供。

(5)原户口迁移卡复印件。仅已办理了户口迁移卡,仍未完成落户手续,且需要修改户口迁移地址的毕业生提供。

第二类,新的就业去向材料。改派后需将户档关系派往用人单位的,新的就业去向材料参照“待分改派遣手续”就业材料要求;改派后需将户档关系派往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的,新的就业去向材料参照“待分改二分手续”就业材料要求。

(三)领取报到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1月30日上午9:00-11:00

地点:就业办公室(南办公楼236室)

(四)领取报到证后需在校办理的后续手续

1. 户口迁移。办理地点:保卫处(图书馆东侧),办理时间:1月30日上午9:00-11:00,咨询电话:010-62989246。

2. 档案迁移。办理地点:档案馆办公室(图书馆一层106室),办理时间:1月30日上午9:00-11:00,咨询电话:010-62989540。

3.党员关系转递。办理地点:校组织部(北办公楼215室),办理时间:1月30日上午9:00-11:00,咨询电话:010-62989254。

(五)其他

如往届毕业生需办理就业材料审核盖章手续,请参照“2019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审核盖章”安排办理。

三、联系方式

就业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2989251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