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19年春季体育企业主题系列双选会暨困难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量:403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19年春季体育企业主题系列双选会暨困难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各学院: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鼓励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体育企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尤其是更好地帮助截至目前还没有确定工作的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特举办“2019年春季体育企业主题系列双选会暨困难毕业生双选会”,双选会将于511日举行,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

一、双选会安排

时间:2019511日下午1:30-4:30

地点:根据教学楼整体工作安排,双选会地点调整为101103105教室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摸底调查2019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组织还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积极参会,尤其是动员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参加,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和帮扶。

2.59日(周四)晚19:00,在教学楼314教室将举行求职面试指导讲座,请通知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参加。

3.请各学院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4.毕业生参会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凭学生证、身份证入场。


附件:5.11体育企业双选会参会单位更新.docx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年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