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喜报|14/22支团队晋级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量:393

2019年11月28-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的支持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在天津体育学院落幕。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华北地区23所高校的127支队伍参加比赛。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全力组织下,处长周俊、王正、王少梅与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辅导员沈珂珂、体育商学院秦维聃老师带领北京体育大学22支队伍赴津参赛。共有1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并晋级将在2020年春季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占全部30支获得总决赛资格队伍总数的46.7%;占我校参赛队伍总数的63.6%。另有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所有参赛队伍均获得名次。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赛前对所有参赛队伍进行了多轮次一对一辅导。22个项目的负责人由2名研究生、20名本科生组成;其中14个项目是首次参赛的新项目,14位负责人均为首次登上创新创业竞赛的舞台。在无数次斟酌思考和无数次赛前演练后,很多同学取得了令自己都感到惊喜的成绩,突破了潜能,增长了自信,同时也显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素质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获奖团队所在学院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

管理学院(4支团队);

体育商学院(4支团队);

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4支团队);

中国武术学院(3支团队);

竞技体育学院(3支团队);

艺术学院(1支团队);

中国足球运动学院(1支团队);

教育学院(1支团队);

人文学院(1支团队)。


我们祝贺这些出色团队和优秀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同时将目光放在了明年的全国总决赛以及更多的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上。

赛事成绩是检验工作实效的重要试金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汇集各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所有参赛选手们提供所需指导与服务,为学生们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52DrbNkFBvZEDAbyCAR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