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量:379

亲爱的毕业生、用人单位: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照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全体毕业生们按规定不要提前返校,在家做好自我防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就业招聘相关工作

推迟举办原定在开学初的大型双选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等现场招聘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用人单位可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jy.bsu.edu.cn,注册企业账号,发布招聘信息,学校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审核。

请毕业生关注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或“北体就业”微信公众号积极参加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

二、就业手续办理工作

(一)值班时间安排

2月4-5日、11-12日,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月14日之后工作时间安排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另行通知。

值班期间暂停现场办理,开展线上值班。

(二)2020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

1.办理材料内容:

《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电子模版可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文件下载专栏下载,原件辅导员处领取。

其他材料,请毕业生自行准备。

2.办理方式:

请毕业生先期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沟通,是否必须要材料原件。

(1)如果不需要原件,材料电子版内容填写完整后发送给辅导员审核,辅导员审核无误后转发给就业办办理,就业办将盖章后的材料扫描图片后回发给辅导员,辅导员再转给毕业生。原件在工作恢复正常后补办。

(2)如果必须要原件,毕业生请先下载相关表格电子版,内容填写完整后发送给辅导员审核,辅导员代为填写表格原件或打印电子文件并加盖学院公章,之后到就业办办理。如果辅导员不在京无法办理,辅导员可将信息发送就业办直接办理,并需告知学院公章盖章时间和联系人,由就业办到学院盖章。

毕业生需提供邮寄地址,就业办统一将材料邮寄给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快递邮寄可能会受到影响,所以邮寄时间不能保证。

(3)就业协议书办理时,需同时提供用人单位的录取证明(可以是证明的电子照片或短信、电子邮件的截图),并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毕业生就业管理平台,填写“毕业去向/签三方”栏目。

(三)往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

往届生报到证手续暂停办理,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如有特殊情况可电话咨询值班人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 010-62989251

疫情当前,请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安排,不提前返校,遇到就业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辅导员或就业办老师联系,我们将积极予以处理。也希望广大用人单位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并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与我校保持沟通和联络,我们将通过合适的方式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完成招录活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