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线上办理就业材料指南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245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线上办理就业材料指南

 

一、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培养方式证明》的办理流程

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前,毕业生可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文件下载专栏下载电子版,电子版内容填写完整后发送给辅导员审核,辅导员审核无误后转发给就业办工作人员办理,就业办工作人员将盖章后的材料扫描成电子照片发送给毕业生。如果用人单位确需表格原件,由学院代为办理,并邮寄给毕业生。

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后,恢复现场办公,之前办理过电子版材料的毕业生可以补办原件。

二、《毕业生成绩单》的办理流程

本科生,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前可登陆智慧校园本科教务系统查询截屏,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后到教学楼一层大厅教务信息自助打印一体机打印。

研究生,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前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个人账号下载,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后可到研究生院补章。

三、应聘《报名材料》、《资格审查表》、《学业证明》、政审材料等材料的办理流程

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前,毕业生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及填写要求发送给学院辅导员,学院填写、审核无误后加盖学院公章。如果还需要学校其他部门盖章,学院盖章后由学院到相关部门加盖业务公章,之后由学院或相关部门将材料扫描成电子照片发送给毕业生。

疫情防控要求结束后,恢复现场办公。

四、《高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办理流程

如果疫情5月31日前结束,为毕业生发放纸质毕业生登记表,学生填写后,学院统一收集审核盖章,之后加盖学校就业工作专用章,装入毕业生档案。

如果疫情5月31日前还未结束,通过网络形式,收集毕业生登记表中的信息,学院审核后,学校统一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和学校就业工作专用章,装入毕业生档案。

五、其他就业材料的办理流程

毕业生先通过电话、微信或邮件等形式,咨询毕业年级辅导员或就业办工作人员,帮助毕业生界定相关材料的出具单位或部门,协助毕业生线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