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服务指南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760

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服务指南

 

一、免费线上就业指导课程

与“就创业直播平台”合作,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免费提供线上就业指导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了求职前的能力准备、信息收集,求职中的简历面试,还有初入职场的适应问题另外平台课程资源还有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学生可随时在线学习

线上学习仅需两步

        1.登陆网址http://bsu.wnssedu.com/进行实名注册

2.微信扫描关注二维码,点击菜单栏“我”进入个人中心绑定账号,登录账号为注册的手机号,开始手机线上学习。

二、实时线上求职指导活动

学校将为毕业生举办线上求职指导直播讲座、简历修改等活动各类职业指导和培训机构也会联合学校举办各类求职指导线上现场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北体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届时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三、学校学院线上就业指导咨询联系方式

学校学院坚持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学校主要负责单位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业办公室,联系人武老师、王老师联系方式:010-62989251、010-62982287、13810224534(微信),电子邮箱:24162560@qq.com三月份学校将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就业办公室无人值班,固定电话无人接听,全封闭式管理结束后恢复办公。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毕业年级辅导员和就业工作助理,请各位毕业生与辅导员、就业工作助理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