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5月6-9日北体武体联合校园网络双选参会单位信息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量:2954

同学们:

“战疫情 促就业 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 联合校园网络系列双选”综合场将于5月6-9日举行,本场双选会共有161个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63个招聘职位,共招聘6372人。现将毕业生参会方式及参会单位、招聘职位信息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参会方式

毕业生参会,需先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进行求职者注册登陆,填写教育背景信息及其他求职信息,系统会对毕业生(港澳台毕业生除外)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毕业院校、学历层次、 专业、入学及毕业时间)进行审核,保证毕业生简历中教育背景信息的真实有效性,最大程度降低用人单位选人用人过程中的风险。

二、招聘职位信息

详见《附件:北体武体联合校园网络系列双选会综合场招聘职位信息(5.6-9)》。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武汉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5日


北体武体联合校园网络系列双选会综合场招聘职位信息(5.6-9).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