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量:1338

各学院:

为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对象

北京体育大学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二、参与方式

本次调查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毕业生可通过手机或电脑端登录问卷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后即可参与填答。

1.手机版问卷系统

毕业生扫描下方 “成功就业服务号”微信二维码,即可进入问卷填答系统。

 

2.电脑版问卷系统

毕业生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jy.bsu.edu.cn)即可自动跳转到问卷系统,也可点击https://esurvey.zkey.cc/s?id=bys2020进入问卷系统进行作答。

三、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7月20日。

四、要求

今年拟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为各学院分别撰写就业质量报告,请通知全体毕业生按时据实填写问卷,问卷数据将是撰写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