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2020年用人单位调查邀请函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量:635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准确了解您对北京体育大学2020年毕业生培养状况、就业服务的评价,及未来的人才需求情况,以便未来更好地为您提供更多优质人才和就业服务,北京体育大学特联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20年用人单位问卷调查。

问卷包括单位基本情况、毕业生需求情况、毕业生培养质量情况、学校就业服务情况四个方面,填写问卷需要10分钟左右的时间,恳请您抽出宝贵时间帮助我们填写问卷。问卷链接为:https://esurvey.zkey.cc/s?id=dw2020&dm=1004300

如果贵单位需要招聘毕业生,请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jy.bsu.edu.cn)注册雇主账号,发布就业信息或查看双选会报名信息。

联系人:武老师、褚老师

电话:010-62989251

 

感谢您对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