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1届毕业生公务员备考培训班上课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量:210

各学院

机关事业单位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为了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备考,提高考试成功率,我校与中公教育合作举办“2021届毕业生公务员备考培训班”,现将上课安排通知如下请通知报名学生及时查看通知,按时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对象

进行预报名的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

如果有毕业生之前没有报名,现在需要参加培训,请1010日学院补报名,并由辅导员将《附件12021届毕业生公务员备考培训班预报名统计表发送到zx19872006@163.com

培训费用

为提高学生上课出勤率,保证学习效果,报名学生需预支付报名费100元/人,课程结束后,为缺勤少于2次(包含2次)的学生退还报名费100元,报名费的收取和退均由中公教育执行,学校负责监督。免收学生其他培训费。

、上课流程和方式

(一)支付报名费

只有支付了报名费的学生才可听课。支付方式:

方式1:点击链接  http://19.offcn.com/class-191445/?scode=fHJY3


        方式2:扫码支付(微信、支付宝均可):

点击“立即报名”后输入手机号码(手机号为后期观看课程的登陆账号),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支付后会告知登录密码。

注意输入手机号码必须是预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其他号码也可以提交订单并付费,但后期不能听课。

(二)登录中公教育“19课堂学习

学习方式有两种:

1.电脑网页观看

步骤1:输入网址“http://19.offcn.com/”点击右上角“登陆”

步骤2:点击“登陆”后输入报名手机号,登陆密码登录。点击“忘记密码”可重置登陆密码。

步骤3:登陆后点击右上角头像“我的课程”即可找到对应的课程。

步骤4:按照上课时间安排登录系统参与直播学习。

2.手机APP观看

步骤1:下载“19课堂”APP。

步骤2:点击右下角“我的”,登陆个人账号。账号为个人手机号,点击“忘记密码”可重置登陆密码

步骤3:登陆后点击“我的课程”即可找到对应的课程。

步骤4:按照上课时间安排登录系统参与直播学习。

四、上课时间安排

10月12日11月8日,每周一、三五的晚上18:30-20:30,周六日的下午14:00-17:00。在“19课堂”中点击课程可查看每节课具体上课时间每节课内容。

联系方式

         请报名同学扫码加入“21北体公务员服务群,无法扫码加入可添加柳老师微信拉进群:13671060919。



附件1.预报名统计表

2.预报名名单截至9月30日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10月6日


2021届毕业生公务员备考培训班上课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