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729

各学院、毕业生同学们:

近期大学生参军入伍、直招军官、军队文职等大学生就业项目陆续启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尤其是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特联合举办本次宣讲会。请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及意向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1年4月1日(星期四)下午2:00-3:30

二、地点:教学楼215教室

三、主讲人:

1.苑春永,博士,讲师,原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军事心理与心战系教员(中校军衔),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干事。

2.荣超辉,2011级竞技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柔道专项。2015年—2017年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东海舰队91681部队,水面舰艇信号兵。目前就职单位: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主要内容

(一)我国军队的军衔制度

(二)非现役文职和直招军官

(三)义务兵征兵相关政策

(四)参军入伍感受及退役后就业经验分享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