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图书归还工作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349

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毕业生离校时间已经临近,为了确保毕业生顺利、平稳离校,请同学们及时归还借阅的图书。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最晚归还期限

2021年6月18日

二、归还图书方式

(一)通过一层24小时自助还书机进行还书。

(二)通过二层自助借还书进行还书。

(三)通过二层总服务台进行还书。

(四)邮寄归还。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收件人:赵元杰、杨福厚,电话:15226915921、13621253961。

三、图书遗失赔偿方式

(一)购买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均一致的图书进行赔偿。港台书、外文书如有遗失,仅接受此种赔偿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赔偿!

(二)按原书价格的五倍进行赔偿。

四、超期滞纳金、赔偿金支付方式

通过二层总服务台进行缴纳,仅限于使用一卡通刷卡或智慧校园付款码进行缴纳,不接收微信支付、现金等。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图书是学校的重要、宝贵资产,请各学院督促毕业生按要求如期归还借阅图书。

(二)图书是否归还将在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的“离校手续办理”中标注,如有毕业生未如期归还图书,请各学院暂缓毕业生各类离校材料的发放。

六、联系方式

赵元杰 电话:15226915921

杨福厚 电话:13621253961

 

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