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为2021届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发放奖励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量:16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和西部就业的文件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79号)《北京体育大学关于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奖励办法》北体字〔2017〕46号文件内容,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将对符合奖励条件的2021基层应届毕业生发放奖励。

一、具体奖励范围、申报程序和工作要求

请详见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奖励办法的通知》(北体字〔2017〕46号)。

二、报送时间和要求

请各学院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统计,本项工作分两批报送,具体报送时间和报送材料如下:

第一批报送时间:2021年6月4日(周五)中午11:00前

第二批报送时间:2021年9月15日(周三)中午11:00前

报送材料:附件中的《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奖励申请表》、《发放去基层奖励毕业生汇总表》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南办公楼102),电子版请发送至462313574@qq.com。

三、联系方式

褚俸伊

联系电话:010-62989251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奖励办法的通知(北体字〔2017〕46号)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524


附件:校文-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奖励办法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