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研究生考试强化班和冲刺班”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2202

各学院:

      为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切实帮助,基于参训学生在前期的基础班学习效果良好,学校决定继续联合海天教育开展“2023年研究生考试强化班和冲刺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本次培训面向全校有意向考研的本科生,不限年级。

二、培训时间:强化班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至8月7日,冲刺班时间待定。

三、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为考研培训班的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除此之外还包含海天教育的全年网课,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

四、培训费用:本次培训海天教育对外售价为15980,学校为我校学生争取的内部价格为3200元/每人,后期会在微信群中告知交费方式。

五、培训形式:钉钉群线上授课,请按照附件1的时间安排每节课前准时进入钉钉群进行听课(后期会将报名及交费成功的学生拉进钉钉群),直播结束后课程内容可以反复回看,学习讲义将于开课前发送到群中,请同学们自行打印,以便学习。

六、报名方式: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有意向考研的本科生进行报名统计,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7月8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南办公楼102),电子版请发送至462313574@qq.com。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务必扫描底部二维码加入“2023年研究生考试培训”微信群,后期关于本次培训的所有事宜都会在微信群里通知。

七、
培训要求:为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培训期间,请参加培训的同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坚持按时参加直播课,如果因故不能参加直播课,课后要及时回看课程视频。


附件1:2023年研究生考试强化班课程表

附件2:2023年研究生考试强化班和冲刺班报名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20日




附件1:2023年研究生考试强化班课程表.docx
附件2:2023年研究生考试强化班和冲刺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