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4年军队文职——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体育岗位——报考指南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量:3379

一、温馨提示

欢迎您报考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请您认真阅读报考指南!

本指南只适用于报考我中心体育(教练、助理教练)岗位人员,报考人员,实行先面试后笔试,参加我中心面试且合格者方可报名参加全军统一笔试。

我中心组织的体育岗位面试考点设在北京,在外地不设考点,不通过任何中介机构招考面试,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岗前培训。

报考人员面试期间的食宿和差旅等费用由本人自理。

二、单位简介

2018 年初,全军专业体育单位整编组建军事体育训练中心,隶属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中心机关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12 号。中心组建以来,在国内外各项赛事中夺得 928 枚金牌,成功实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参赛成绩第一的目标。在参加国际军体赛事的同时,中心担负全军军事体育训练基础研究、技术服务、骨干培养、赛事承办及专业体育队伍建设管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为军服务上,继续在决胜赛场、服务打赢中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三、报考人员须知

1.我中心体育岗位报名时间为本指南发布之日起至第 5日截止(即 2023 年 10 月 8 日至 10 月 12 日 17:00 截止)。

2.报考我中心体育岗位人员必须填写《文职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word 版),并连同报名材料(PDF 扫描版:身份证、学历学位的学信网认证电子版、要求经历的需要出具有所在经历单位公章的证明或可以体现经历的合同、要求的等级证书、要求专业方向的需要学校或招生办出具的专业方向证明及其他条件中要求的证明)及面试初试材料(材料、简历要求见后)发送到相应电子邮箱,电子邮件中要注明姓名+报考岗位名称,我们将按岗位条件进行报考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将通过电子邮箱、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告知,通过初审方可进行远程面试初试。

提示: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如发现同时报考两个以上岗位情况视为所报岗位均不合格。

3.通过远程面试初试考生,按通知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及复试,届时需携带报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材料主要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尚未毕业的应届生应当出具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就业指导部门提供的在读证明、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就业指导部门公章)及其他岗位要求所需材料。现场资格审核时出示以上材料原件并交复印件,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方可参加面试复试。

报考人员提供的《文职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和报考材料如有虚假,一律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

 

附件:1.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招考岗位报考要求

2.2024年军队文职人员其他岗位报考指南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