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出国留学宣讲会通知——与海外体育名校面对面,带你推开世界之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1203

出国留学宣讲会通知

——与海外体育名校面对面,带你推开世界之门!

 

 

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

相信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收获

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为助力大家的体育梦

我们也一直在路上

为大家创造与海外体育名校面对面机会

我们邀请到了

世界体育专业排名TOP50澳英宝藏级大学

澳洲·格里菲斯大学

澳洲·乐卓博大学

英国·拉夫堡大学

中国区招生官北体大高校校园行

本周五,带来线下宣讲

通过现场分享、答疑互动

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大学资讯

为申请世界名校提供了重要指导

感兴趣的同学还在等什么?

一起了解下吧~

 

【活动信息】

时间:11月3日 本周五 下午16点-19点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 教学楼405教室

报名方式:

【活动流程】

16:00-16:30

澳洲·格里菲斯大学介绍

16:30-17:00

澳洲·乐卓博大学介绍

17:00-17:30

英国·拉夫堡大学介绍

17:30-19:00

现场互动答疑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全球top1体育专业


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英国顶尖学府,全球top1体育专业,全球1%的精英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

 拉夫堡体育厉害到什么程度?学校是英国国家队的训练基地,英国的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也在拉夫堡大学,还有其他运动项目的研究基地也在设立其中,运动科学与研究当然是最强的领域。拉夫堡大学更是与切尔西球队签订合约,源源不断地向切尔西球队输送体育精英人才。

 拉夫堡大学体育管理在国内体育行业声望很高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拉夫堡开设体管专业已经很长时间,可以说在体管方面是一所“资历很老”的学校。另一方面,拉夫堡培养了很多奥运冠军,可以说是英国冠军的“摇篮”。

宣讲老师介绍

冯程程 - 英国·拉夫堡大学 国际合作交流处 高级项目经理


 

乐卓博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2024QS体育相关专业排名全球第39位

体育相关专业排名澳洲第2位


 

乐卓博大学,建校于1967年,依托强大的行业关系,乐卓博大学还为体育专业学生提供众多高品质实习、配备顶级国家级体育实验室。

乐卓博大学是澳洲足协(The AFL Players’ Association)的高等教育合作伙伴,足协每年向乐卓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与实习机会。

此外,乐卓博大学还与橄榄球队(Melbourne Rebels)、北部足球联盟(The Northern Football League)、澳洲足球联盟预备(AFL SportsReady)、女子国家篮球联盟(WNBL)的第三支维多利亚女队(Bendigo Spirit)、印度超级联赛Kings XI Punjab球队(IPL Kings XI Punjab)、 澳洲足联教练协会(AFL Coaches Association)等多个组织机构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为毕业生提供超过50个就业岗位和共计过一万小时的实习时间。

宣讲老师介绍

何颖 - 澳洲·乐卓博大学 华北区经理


 

 

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

2024QS体育相关专业排名全球第42位


格里菲斯大学,创立于1971年,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建的一所高等学府,澳大利亚创新研究大学联盟成员,是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内的第3所综合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体育专业的学生可以享受学校配备的硬件设施,比如,两个18洞锦标赛水平的高尔夫球场,练习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场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菲斯大学是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的官方合作伙伴,目前黄金海岸市政府正在积极筹备此项国际赛事,在格里菲斯大学体育管理专业学习的学生将会有更多实践和工作机会。

 

宣讲老师介绍

李一帆 - 澳洲·格里菲斯大学 大中华区 市场招生经理


欢迎大家扫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