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3月7日第三期出国留学 “英语校内班”试听课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量:319

同学们: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便利、有效、高质量的英语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帮助大家顺利通过出国留学英语水平测试,帮助更多同学实现出国留学梦想,我校与环球雅思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校内为同学们开设雅思学习辅导班,对我校学生收费价格不超过环球雅思相同品质辅导班市场价格的50%。现针对我校学生进行第三期“英语校内班”招生及试听。具体情况如下: 

 一、校内班试听课安排:

1.时间:3月7日(周四)晚上19:00点

2.地点:教学楼315教室;

3.参与方式:扫描下放二维码进群或直接到315教室听讲即可;

4.试听课内容:雅思写作:小词办大事儿

5.讲师:张赞(北体校内班写作老师),雅思教龄15年,环球雅思学校荣誉讲师;

6.试听课内容:校内班课程介绍、张赞老师写作试听课、互动答疑及小礼品、学习资料领取

7.参与二维码:

二、校内班正课安排:

1.开课时间:3月23日

2.课次安排:面授课程(同步录屏,可看回放):

口语24小时、写作24小时、听力24小时、阅读24小时录播课程:词汇、语法录播课20小时

3.正课课时:共计116小时

4.上课时间:3月23日至6月30日,每周六日上课,前两周每天三次课,两周后,每天两次课,每次课俩小时。上课地点在教学楼,具体安排报名后通知。

5.课程价格20人班:5800元(原价16800元)

6.报名方式加入英语校内班咨询群或添加助教微信了解详细课程情况

7.参与二维码:

往期精彩回顾:

 

三、其他说明

若同学想学习环球雅思学校的其他雅思课程,例如4-6人班、10人班、定制一对一,或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等,可以通过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报名,环球雅思学校通过合作价格进行减免学费。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10-62989251,地址:南办公楼102室

四、企业简介

环球教育(Global Education)品牌创立于1997年,专注于为中国学子提供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语言培训、留学咨询及团企培商务英语相关配套服务。旗下拥有150余家教学中心,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累计为六十余万名学员提供专业、多元的教育服务。经过27年的发展壮大,环球教育目前已构建了包含语言培训、出国咨询、国际课程、游学考察、在线课程等在内的教育生态圈。环球教育即原“环球雅思培训学校”在学生圈里被称为“环雅”。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