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宣讲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聘体育教师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79

【宣讲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聘体育教师

时间:315日(周下午15:00

地点:教学楼401教室

主要招聘对象:招聘乒乓球、足球、篮球专项教师。要求具备体育教育教学基本能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在相关专项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年体育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概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22年入选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2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建校89年来,一代代西农人秉承“诚朴勇毅”校训,恪守“民为国本,食为民天,树德务滋,树基务坚”教育理念,承远古农神后稷之志,行当代“教民稼穑”之为,形成了“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和“团结、求真、坚韧、自信”的西农科学文化,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办学之路,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和28个学院(部)。共有14个博士后流动站,1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79个本科专业。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工程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微生物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临床医学、社会科学总论、材料科学等1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其中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等3个学科进入前1‰,农业科学进入前0.1‰。目前,已发展为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顶天”“立地”两个发展方向,积极实施人才强校、国际化、信息化三大战略,切实履行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乡村振兴四大学科使命,争做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的标杆、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未来农业发展的标杆、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标杆、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的标杆以及校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标杆,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持续奋斗!

二、体育部概况

体育部是全校大学生体育课教学及群体活动的组织单位。在学校重视和支持下,体育部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体育部现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中国高等农林院校体育理事长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单位、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单位、陕西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副主席单位、陕西省桥牌培训基地、陕西省游泳教练员培训基地、陕西省游泳救生员培训基地、陕西省体能协会会员、中国林业体育协会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单位等。


拥有的体育教学场馆面积为131131平方米,其中室外场地面积116496㎡,体育设施包括4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2个,体育馆1个,篮球馆1个,小球馆1个,游泳池4个,篮球场45个,排球场17个,足球场6个(其中5人制足球场4个),羽毛球场46个,网球场22片,乒乓球台179个。

体育部现有教职工58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6人,讲师及以下20人,管理干部5人,教学辅助人员4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学位教师40人(占教师总人数的81.6%)。副教授较十三五期间增加12人,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占教师总数的59%,具有国家一级以上裁判员资格99人项,其中国家级裁判员资格10人项。

近年来,我校运动代表队运动成绩突出。我校女子排球队于2013-2019年实现七连冠,2014-2020年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中分别获得三次冠军三次亚军一次季军一次第五名;网球高水平队:2017-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陕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男女团体冠军,并包揽单项所有冠军;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获亚军、女子团体获得第四名;2021年,我校队员作为陕西省主力参加全国运动会,获得群众网球项目团体铜牌。羽毛球队:2018年,获得中国大学生阳光比赛女子团体第八名;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女子团体冠军;乒乓球队:2019年,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比赛男子团体第一名;2022年获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女子团体冠军;游泳队:2018年,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男女团体第一名;2019年,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男子团体第一名;田径队:2021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田径联赛200米第二名、4x100接力第六名;拳击队:2021年获得中国大学生拳击比赛单项第一名。在田径项目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打破1项省纪录、6项省高校纪录和33项校纪录;啦啦操队获得“我要上全运”2020年陕西省啦啦操【云】比赛二等奖;桥牌队三次取得陕西省大学生桥牌比赛第一名。


2018年以来,获得全国性比赛团体第一名4次,第二名2次,第三名1次。获得省级比赛团体第一名13次,第二名14次,第三名12次。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4.应届毕业生。根据工作需求,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5.人才需求

序号

岗位

专项

学历要求

其他

1

教学为主型

乒乓球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要求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专业为体育相关方向,且专项相同。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

2

足球

3

篮球

现根据学校发展和体育部工作需求,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建一流大学!

四、聘用方式

1.申请教学为主型岗位的新进教师等,实行长聘制,设立三年考核期。

2.薪酬待遇

学校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薪酬体系、社会保障及福利。

3.住房保障

新进教师,学校提供单人公寓过渡房。

4.提供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五、联系我们

1.请在招聘系统投递应聘材料。

注册地址:http://zpxt.nwafu.edu.cn

箱:renshike@nwafu.edu.cn

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人事处

编:712100

2.体育部

联系人:张晓东  王利民  电话:029-87092252

负责人:王生毅  电话:029-8709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