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毕业生综合信息台账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521

各院系:
  准确了解毕业生基本情况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为了更好的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定建立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毕业生综合信息台账,台帐表是全面了解掌握毕业生基本情况的重要统计资料,也是后期进行毕业生派遣的重要依据,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必须认真、准确、按时完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综合信息台账的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生源地、民族、专业、专项(含两个专业方向,体能训练、媒体公关)、运动等级、联系方式、获奖情况、是否为家庭困难毕业生、户口迁移地址等。
  二、填写说明
  1、生源地填写要求
  (1)生源所在地是毕业生的重要信息,同户籍问题紧密相连,要求准确、无误。
  (2)本科生以入学前户籍所在地为其生源所在地(由我校竞体校或中专考入我校竞技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和体育艺术系的毕业生其生源所在地为入竞体校和中专前的家庭所在地,由竞技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和体育艺术系转入其他学院的毕业生也按此审核)。
  (3)研究生分两种情况:
  ①入学前未间断学业,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由我校竞体校或中专考入我校,连续攻读硕士的参照要求(2)审核);
  ②入学前有过若干年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的,原则上以其工作地为生源所在地。
  (4)按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教委的要求,生源地应具体到省、市(例如:河北省秦皇岛市),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四个直辖市需具体到区县(例如:北京市海淀区)。
  (5)如个别毕业生上学期间家庭户口发生变动,请备注户口迁至地区,并通过毕业生备齐以下材料,由辅导员收齐后于2013年11月29日前交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①户口迁出地公安部门证明及单位人事部门证明。
  ②现家庭所在地公安部门及单位人事部门证明。
  ③户口本的复印件。
  2、专业栏
  研究生院按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专业进行填报,其他院系填报:教育学院(体育教育)、竞技体育学院(运动训练)、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应用心理学)、康复系(运动康复与健康)、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体育产业管理)、体育传媒系(新闻学)、外语系(英语)、体育艺术系(表演)、社会体育系(社会体育)。
  3、专项栏
  研究生院根据其术科专项填报(学科研究生有选修术科专项应据实填在专项栏内);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和武术学院根据学生所修专项进行填报;体能班和媒体公关班同学需在专项栏填写体能训练和媒体公关。
  4、姓名栏
  研究生以新生入学批录单为准;本科应以招生工作处的新生批录单为准。
  5、出生日期填写格式
  [例:19850101]
  6、政治面貌填写
  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民盟盟员、民革会员、群众等。 
  7、培养方式
  本科为非定向;研究生为非定向、定向、委培。
  8、奖惩情况
  将大学前省部级以上奖励和大学期间的奖惩情况注明。
  9、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毕业生在离校之前最好不要变更联系方式。
  10、是否为家庭困难毕业生
  如果是家庭困难毕业生,请在备注栏中注明家庭困难原因(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残疾)。
  11、户口迁移地址:
  直接填写父母户口本首页地址(“××省××市”+门牌号 )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 
  各院系需于9月12日前上报。文字版报送至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统一用A3纸打印,加盖本院系公章,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字)。电子版报送至btdjyb@bsu.edu.cn
  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毕业生综合信息台账表,请大家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内网下载。 

  联系人:张卓林     联系电话:6298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