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毕业生基本状况及求职意向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量:146

各院系: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与求职、毕业相关的信息,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准备;同时为汇总我校2014届毕业生基本状况及求职意向,更好的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最需要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现向全校毕业生发放《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毕业生基本状况及求职意向调查问卷》。
  请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时将问卷发放给每位毕业生,督促毕业生认真填写,并及时回收,保证问卷的有效性。问卷回收后,请根据《2014届毕业生基本状况及求职意向调查问卷统计模板》(请到学校内网下载)对本院系问卷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并撰写本院系的《毕业生基本状况及求职意向调查问卷分析报告》。分析报告应包括以下内容:
  1. 本院系201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包括本院系毕业生总数,专业情况,各专业毕业生人数;京内生源人数,京外生源人数等。
  2. 调查方式、时间和范围。包括发放和回收问卷的方式、时间、数量;回收率;回收有效问卷数量;数据可靠性等。
  3. 对问卷统计结果的具体分析。包括每个题目选项的被选次数和百分比;选项获得较多选择的原因可能是什么,反映出的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是什么,相关的意见、建议或措施有哪些。如有必要,请对毕业生进行深入调查访谈,收集第一手材料。
  4. 最后一部分为综述性总结。可根据本院系毕业生的特点,提出今后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设想。
  请各院系将全部调查问卷、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和调查问卷的分析报告,于11月29日(周五)前报送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调查问卷分析报告纸质版材料请院系领导签字并盖院系公章,调查问卷统计结果电子版和调查问卷分析报告电子版请发送至 btdjyb@bsu.edu.cn。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把各院系的调查问卷分析报告收录到《北京体育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汇编》中。
  联系人:武胜军   电话:62989251


 

zxdt_fj_view.xls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