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公安、武警、消防岗位公务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2-24 浏览量:138

近年来,全国各省市公安、武警、部队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由于单位性质特殊,招聘程序复杂,毕业生需要经过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心理测试、公务员考试、政审等六项环节的考核。其中,特别是“公务员考试环节”对于我校大多数体育专业的毕业生来说比较困难,由此致使很大一部分毕业生每年在此环节失利。

今年,全国各省市公安、武警招录工作已经启动,北京市公安局招警工作也将于近期启动,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帮助广大毕业生成功就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国内公职类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公安、武警类公务员考试培训班”。培训班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能力测试和公安基础知识,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本次培训班全部免费,请各院系做好参加培训班学生的组织工作,将参加培训学生名单于12月25日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12月26日正式开课(教学楼515教室)。

 

 

北京体育大学公安、武警、消防岗位公务员培训班课程表:附件1.doc

北京体育大学公安、武警、消防岗位公务员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doc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