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办理改派手续流程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量:215

各位毕业生同学:

    如出现以下情况,需要办理改派手续,请按相关流程进行办理:

1、派遣形式为二分回生源地省市的毕业生,在学校集中派遣后,与用人单位签订了三方协议书(就业手续齐全),可申请改派。

2、由于个人信息核对时有误,派遣地址与生源地不符的毕业生,可申请改派。

改派手续的办理流程:

一、应届毕业生先到南办公楼203学生处档案室找董永亮老师,申请档案先留学校,暂不派走。

二、应届毕业生到本院系辅导员处取回报到证下联(白联),自己保存;往届毕业生需回生源地人事局档案管理部门将下联取出。

三、以下材料提交完整,方可办理:

     1、原报到证上下联。

     2、若之前已签订单位,需出具该用人单位人事部门的解约退函。原二分回生源地的毕业生,不必提交。

     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书。

     4、随改派需变更户口的毕业生,须附户口迁移证的复印件;并要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下载专栏)或(通知公告)里下载改派申请书,一式 两份填好并打印(不允许手写)。

     5、将电子版改派登记表发送至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邮箱,邮件名称为:办理改派-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邮箱: btdjyb@bsu.edu.cn

 四、毕业生携以上材料(缺一不可)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改派。

        提交材料时间为:每周二上午11:00前;

        领取改派后的报到证时间为:每周三上午8:30以后。

 

附件: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改派登记表模版.DOC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