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量:367

 

各院系:

        在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的关键时期,为了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建功立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邀请在基层工作的优秀毕业生返校,于4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00-11:30在教学楼315教室举办“心随党旗奔赴基层,立志成才实现梦想——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介绍基层工作情况。

        请各院系组织报名参加大学生村官、中小学教师、公安特警等的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具体要求如下:

        1、请毕业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参加,9:50前入场完毕,报告会期间请保持会场秩序,不要离场。

         2、各院系参会名额如下:教育学院60人,竞技体育学院20人,武术学院20人,管理学院10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10人,艺术系10人,传媒系10人,外语系10人,康复系10人,社会体育系10人。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