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2 浏览量:439

关于举办“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的通知

 

各院(系):

教师资格证书是我国教育行业从业人员的许可证,是进入教育行业的必要条件。近年来教师资格证书热度持续增长,2015年起教育部将在全国范围推行统一标准化考试,规范教师职业许可制度,教师职业准入门槛将进一步提高。教育行业是我校很多专业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渠道,可是近几年来,我校很多毕业生由于没能拿到教师资格证而未能顺利就业,随着教师资格证标准化考试的推行,我校学生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难度会越来越大。

为帮助我校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掌握更加专业的教育技能,我中心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举办“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本次培训课程全部免费,针对体育教育专业以外的全校在校学生,培训内容涵盖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知识,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4月28日正式开课,上课地点为教学楼512教室。

请各院系(教育学院除外)做好参加培训学生的报名组织工作,将参加培训学生的名单(附件2)于4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如果报名人数较多,将以高年级学生为主。

要求报名参加培训的学生保证出勤,不能无故缺课,确有原因不能上课的要履行正常请假手续。

 

附件1:“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课程表(详见内网通知)

附件2:“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报名表(详见内网通知)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