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市顺义区2014年选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到村任职简章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24 浏览量:330

根据北京市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总体部署和顺义区工作实,我区2014年补充选聘大学生村官272(含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10)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坚持高学历优先、所需专业优先、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原则。

(三)坚持将选聘工作与应聘者个人意愿相结合、与本地区新农村建设实际情况相结合、与本地区产业结构特点相结合原则。

二、报名条件

(一)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校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和北京地区普通高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具有北京户籍,201311日以后在国(境)外正规院校毕业,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生。

(三)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上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成绩120()以上、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60()以上,且符合《关于选拔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京组通〔20112)第二条规定条件的京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三、选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二)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农村基层工作,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勤奋敬业,乐于奉献;

(三)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四)国家统分统招(不含委培、定向)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专业符合农村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秀,基础知识扎实,能如期毕业并取得本科的学历、学位证书;

(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

四、选聘专业

中文、法律、文秘、新闻、社会学、社会工作、经济学、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公共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计算机、城市规划;其中,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招聘专业为美术、蔬菜、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果树。

五、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41–4月30日,报名人员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自行下载并打印报名表一式三份(在照片处务必贴上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并与423日上午11点前报送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北阁102审核盖章。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到邮箱pkuscc@126.com,邮件命名为:北京市顺义区村官报名-姓名

(二)资格审核:55–7日,地点在顺义区人才服务中心三层报告厅。报名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1.报名表一式两份;2.三方协议原件;3.就业推荐表原件(以上三类材料都必须有院校就业部门盖章)4.成绩单原件(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提供,校级教务主管部门盖章,不允许有补考或不及格科目)5.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提供)6.户口薄原件(只北京生源毕业生提供)7.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组织笔试(待定)58–13日筹备笔试工作、组织笔试。

(四)心理测试:514–21日确定面试人员、心理测试。

(五)组织面试:521–30日筹备面试工作,对入围的考生进行结构化面试。

(六)组织体检:531–615日确定体检名单,组织体检、补录、公示最终录用名单。

(七)培训上岗:71日起,组织被录用的考生报到,集中培训,上岗、签订《劳动合同》。

(八)资格复审:930日前对新录用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以上各阶段的准确时间安排将在顺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才赢天下网站上发布,请随时登陆查询。

咨询电话:010-69439307

 

附件:请详见内网通知下载

 

顺义区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

农村基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