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中心】“JA志愿者日”即将启动,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07 浏览量:227

5月25日,体大JA将举办为时一下午的“JA志愿者日”,本次活动志愿者团队来自通用电器公司(GE)。5月12(下周一)至14(下周三)连续三天中午,JA团队将在食堂门口进行活动宣传,欢迎同学届时积极报名参加。

    JA志愿者日(JA Volunteer Day,简称JAVD)活动包括两种独特的互动模式,分别为“事业起航”讲座与“事业起航”工作坊。同学们将有机会与来自GE公司的志愿者们面对面交流、讨论。更有角色扮演、模拟面试等环节鼓励同学向自己发起挑战。

JA志愿者日,是部分同学参加过的并且受益良多的“事业起航(Career Go)”课程的姊妹篇、精华版,不同于CG的是,它仅在短短的一个下午的时光里就会带同学们走进事业殿堂,为同学们勾画职业蓝图。精彩不容错过!

“JA志愿者日”是由JA中国组织的商界志愿者大型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学生有更多的与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在职人员沟通交流的机会,提倡“回馈社会、帮助他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报名方式:5月12日至5月14日三天中午食堂门口现场报名

编辑自己的姓名,性别,院系年级,以及电话,邮箱至体大JA微信平台

 

更多详情请关注:

人人网:体大JAhttp://www.renren.com/297736968
新浪微博:体大JA

微信:体大JA(微信号:bsu_ja)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体大JA

二〇一四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