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校园招聘月”活动启动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量:342

各位2015届毕业生同学:

        自2015年3月开学以来,2015届毕业生距毕业离校仅有不足4个月时间。在这4个月里,毕业生面临着做好毕业论文、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求职、办理离校前准备工作、办理离校手续等多方面压力,通常会感到分身乏术。尤其在大量求职信息面前,往往不知道什么工作最适合自己,自己最适合什么职业,在犹豫的过程中往往与机会擦肩而过。

        为了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就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现将举办“2015年校园招聘月”,在发布“海量”求职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信息的质量,同时“北体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上线,平台将及时面向全校学生及应、往届毕业生发布以下各类信息:

  1、【招聘】最新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校园双选会、北京市综合双选会信息;

  2、【政策】国家各级各类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3、【课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必修课课程安排;

  4、【培训】各类就业创业讲座、培训、公开课、大赛信息;

  5、【动态】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创业工作重要通知及动态。

  欢迎我校2015届毕业生、全校学生、教职员工关注本微信号并积极转发相关信息,通过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立刻关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