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瑞典达拉纳大学研究生招生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量:220

瑞典达拉纳大学研究生招生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瑞典达拉纳大学研究生招生通知发布如下,望相关专业同学及时查阅报名。

 

招生学校:达拉纳大学(Dalarna University)

协助联络组织:中欧生产力中心(CEPC)

 

招生专业:体育与健康、旅游

 

一、报名条件:

(1)雅思成绩达到6分,CEPC协助安排考生与达拉纳大学招生机构的网络交谈。以帮助确定是否可以舒适而顺利地完成学业。

(2)当你不愿意支付太多时间在国内备考雅思时,可以参加达拉纳大学的预科班(半年),直接融入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

(3)当你已用英文工作若干年,且没有时间备考雅思时,我们可以协助你做好与达拉纳大学招生机构的个性化评估。

 

二、费用问题:

(1)学费、食宿等费用一年在15万人民币左右。

(2)当你申请成功后,你可以申请瑞典将奖学金;作为CEPC的学生,你可获得达拉纳大学的奖学金(相当于学费的10%)。

(3)你可申请学生贷款,也可参加与CEPC的勤工俭学项目。

 

三、报名时间:

(1)2015年秋季入学

网上注册时间:3月31日截止

公证书等文件发送:4月10日之前

(2)2016年春季入学

网上注册时间:6月2日—8月15日

公证书等文件发送:9月1日之前

 

四、报名流程:

(1)登陆网站https://www.universityadmissions.se注册账号

(2)选择专业(Dalarna University)

(3)邮寄证明文件:University Admissions in Sweden ,FE20102,SE-839 87 stersund,SWEDEN

 

五、联系邮箱:

达拉纳大学:mom@du.se

中欧生产力中心(CEPC):guoqi@guosta.se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3月27日(周五)前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登记,联系人:冯老师,电话62989251。

 

近期瑞典达拉纳大学将到校宣讲,请留意网站信息。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