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市级 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量:211

各院系: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农村、到西部建功立业,将个人理想和国家需要相结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京教学〔2012〕1号)精神,学校将在已通过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资格审核的毕业生中开展“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具体评选范围、比例、评选条件、评选办法和要求请详见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印发<北京体育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通知》(校办字〔2014〕77号)。优秀毕业生汇总名单、登记表经院系审核(盖院系章,负责人签字),于2015年5月6日(周三)中午11:00前报就业指导中心。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4月20日

北京体育大学校文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docx

2015优秀毕业生分布.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