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全样本调查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量:883

各院系:

从2014年开始,教育部要求各省市、各高校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为了全面、系统了解毕业生就业和教育培养整体情况,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建议和指导,我校从2015年开始将对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状况全样本网络调查。此次调查同时也是应北京市教委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要求而开展,问卷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设计,北京地区所有高校毕业生均需填写。调查数据将与北京市教委毕业生学籍信息库和就业信息库关联,使调查信息更加准确、全面,调查内容包括:基本情况、教育培养与就业服务、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五个方面。

一、调查时间安排:2015年5月22日12时至6月19日12时

二、调查网址: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su.edu.cn/)、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bjbys.net.cn/)或关注“北体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平台

三、登录和填答方式:登录网站后,点击“2015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图标进入问卷调查登录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后登录,进入问卷内容页面后开始填答,填答结束后提交问卷。

四、工作要求

1、每个毕业生都需登录网站填写问卷,请毕业年级辅导员做好毕业生的通知组织工作。

2、每周五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向各院系反馈毕业生填写问卷情况,6月19日前务必要求毕业生填答完毕。

3、问卷填写率和有效率将是本年度院系和辅导员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