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5届毕业生核对就业派遣方案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量:296

关于组织2015届毕业生核对就业派遣方案的通知

 

 

2015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毕业生:

 

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将于近日报送北京市教委,为维护就业数据的准确性,确保就业信息准确无误,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请各院系组织好2015届毕业生于6月12日晚20:00后及时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jy.bsu.edu.cn)进行就业信息核对,确认信息后,学校将安排第一批派遣工作。

一、核对办法

毕业生登陆北京体育大学就业信息网学生个人账户后,点击左侧 “毕业去向管理”专栏进行核对。

二、核对主要内容

(一)已签三方协议、手续办理齐全的毕业生

毕业去向为“派遣”。依据自己留存的三方协议,仔细核对签约信息,核对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地址、户口迁移地址。

(二)“已上硕”毕业生毕业去向为“考研”,户口、档案转至录取院校。

(三)“出国”毕业生毕业去向分两种

1.毕业去向“二分”:户口档案转回生源所在地。毕业生请仔细核对生源所在地、二分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地址、户口迁移地址。

2.毕业去向“待分”:户口档案毕业后凭调档函转至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注:去“港澳台”学习的毕业生,户档只能转生源地。

(四)“单位用人证明”和“签劳动合同”就业形式分两种情况,如申请户档暂缓,毕业去向为“待分”。 否则毕业去向为“二分”,毕业生请仔细核对生源所在地、二分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地址、户口迁移地址。

(五)志愿服务西部、参军(入伍)和准备参加“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招录考试”的毕业生毕业去向为“待分”,户口档案暂存学校。

(六)选择“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拟升学”、“拟出国”和“待就业”就业形式的毕业生,毕业去向为“二分”。毕业生请仔细核对生源所在地、二分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地址、户口迁移地址。

三、信息修改办法

希望毕业生认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如果信息需要更改,请毕业生携带相关材料至辅导员处进行登记,并留联系方式。各院系辅导员务必于6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00前统计好学生的修改信息,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更改。

凡是通过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的信息,均视为经毕业生本人确认,如未能在规定时间确认信息,从而造成就业信息错误,产生相关问题,均由毕业生本人负责。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