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本科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上课安排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13 浏览量:282

关于2015级本科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

上课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我校《本科专业培养方案(2012版试用)》的规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为本科生必修课,是《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组成部分,学生必须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学习,通过后方可获得《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学分。

根据各院(系)2015级本科生的课程安排,及我校教学资源的情况,最终确定本学期2015级本科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上课时间和教室安排,详细安排见附件1。上课要求如下:

1、请各院(系)将上课具体安排通知到学生。

2、请各院(系)将学生上课名单(附件2)于9月23日(周三)下午4:00前报送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纸质版需学院领导签字、加盖院系公章,电子版发送至wushi1232001@163.com。

3、请各院(系)为每个班级确定两名学生干部作为课程负责人,协助教师做好课堂组织工作。

联系人:武胜军     联系电话:62989251

附件1:《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安排表.docx
 

附件2:《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记录表.xls
 

 

 

教务处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