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量:237

各院系: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每年面向社会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为用人单位反馈的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状况。为了全面、准确、客观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状况的评价和预测,为就业质量报告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同时促进我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合理改革和有效调整,我校联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问卷调查”。调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查形式

本次调查全部采用网络调查,各院系负责联系本院系所属专业的相关用人单位,请用人单位登录网址http://123.57.145.24/bjbys/dw2015/bk/?yx=bsu填写问卷。

二、调查时间

2015年10月8日至2015年11月13日

三、调查对象

选择招聘本院系毕业生的有代表性的企业、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等不同性质的单位参加调查,并兼顾北京地区和京外地区单位。

四、调查样本数量

确保每个专业填写问卷的相关用人单位数量不少于10个。

五、工作要求

1、本项工作由各院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并确定一名具体工作联系人,填写《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问卷调查工作联系表》(附件1),于2015年10月10日(周六)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各院系汇总参加问卷调查的用人单位情况,填写《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问卷调查信息反馈表》(附件2),于2015年11月9日(周一)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子版发送至btdjyb@bsu.edu.cn。

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调查数据反馈到学校后,学校将各专业相关用人单位的调查结果反馈给各院系,各院系根据调查结果撰写本院系所属专业的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状况分析,并于2015年12月1日前将分析报告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电子版发送至btdjyb@bsu.edu.cn。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