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体育大学第四届求职大赛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量:814

关于举办北京体育大学第四届求职大赛的通知

为更好的为北京体育大学在校实习生、毕业生提供与企业沟通的平台,由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求职大赛于11月11日开展。

本次大赛由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组成。

初赛以简历投递筛选形式进行,投递电子版简历到bsuscda_gy@163.com即可报名参赛。随后将有25人进入复赛环节。

复赛采用导师争夺战形式进行,四位导师倾情加盟,他们分别是

韦佳琪   参加过《职来职往》的2010级校友 现任职于联合利华

李攀    有创意有想法有激情    曾获得创业大赛优胜奖

田园    2010级校友 现任万事达中心_汇源空间营销高级经理

张伟    迪卡侬北方区人力资源经理    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助力选手破茧成蝶,进入决赛选手将有机会得到导师一对一赛前辅导。

 

复赛时间:2015年11月18日周三晚7点

地点:学术报告厅

 

决赛将由八家知名体育公司出席代表,担任评委。分别是迪卡侬、东方启明星、环宇盛景、关键之道、国安传媒、优肯阳光、斯迈夫、奇趣体育。通过个人展示,能力测试,现场提问等环节为选手提供实习或就业岗位。

 

决赛时间:2015年11月27日周五晚七点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第四届求职大赛,期待你的报名!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