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招聘公告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量:642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招聘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是陕西省首批七所示范高中之一,并先后获得“全国科研兴校示范基地”、“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创新型学校”、“陕西省素质教育优秀学校”、“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等上百项荣誉称号。

学校坚持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高考、学科竞赛成绩一直在陕西省、西安市名列前茅 ;科技创新硕果累累,学生的创新发明已荣获70项国家专利授权 ;大批优秀毕业生被输送到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成为英才的摇篮 。  

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教育英才。

一、招聘学科

  体育

二、招聘要求

1、应届毕业本科以上,专业综合排名前10%;

3、热爱教育事业、爱学生,有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5、性格开朗,有亲和力,表达能力优秀。

三、联系方式

邮箱:xajdfz_hr@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

编码:710054

时间:2015年12月23日  周三  10:00——11:30

地点:教学楼309教室

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