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职业导航—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之就业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量:143

关于举办“职业导航—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之就业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各院系、各位同学:

学校已从2016年3月启动了“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优质就业服务年‘职业导航—就业直通车’系列活动”,作为活动内容之一,现定于4月13日举办“求职技巧实战公益讲座”,具体情况如下:

时间:4月13日(星期三)  上午10:00-11:30

地点:教学楼地下报告厅

授课专家:中公教育集团副总裁刘斌

中国就业求职领域顶级实战专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先后任职电力行业、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等多家大型国企、外企和民企,并担任HR高管,企业招聘实务经验极其丰富,在求职简历和企业面试等求职关键环节有着实战、深刻、卓有成效的研究。

培训内容:

(1)企业HR筛选求职简历的原则和方法

(2)写好求职简历的核心技巧

(3)如何做好企业面试前的准备

(4)企业面试的基本类型与测试特点

(5)企业面试的答题思路与实战技巧

请各院系做好学生通知和组织工作,欢迎毕业生及全校各院系学生参加,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