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协助提供内地新疆班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量:298

各院系:

为总结内地新疆班办班经验,展示办学成果,做好内地新疆班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宣传,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以内高班(兼顾协作计划、统招)生源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为主,重点推荐留内地就业、特别是在校期间或毕业后自立自强典型、自主创业成功典型。推荐名额不限。

二、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牢固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意识和“五个认同” “三个离不开”思想意识,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

3.在就业、创业岗位上敬业奉献,成绩突出,事迹具有代表性。

三、工作要求

认真审核推荐材料。1、WORD文档。①个人事迹简述(300字以内并包含性别、民族、生源地、就读高中、大学学校名称、专业、主要成绩、荣誉,附注个人及审核推荐人手机号、邮箱);②就业或自主创业经历、荣誉等(第三人称、3000字以内);2、典型工作照。能反映职业和个人特点的工作照3-5张(高清质量、至少500KB以上,照片备注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不可插入文档)。汇总格式(见附件1)。

四、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院系务必于5月4日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tdjyb@bsu.edu.cn.

联系人:张卓林

联系电话:62982287

 

附件:1.内地新疆班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xls
 

      2. 2010—2015届我校新疆班毕业生就业情况2010--2015毕业生基本情况.xls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