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核查2016年去西部农村基层工作领取奖励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量:434

各院系:

为确保2016年到西部、基层、农村工作毕业生顺利领取奖励,避免出现漏领、误领、奖励退回等现象,请各院系再次对2016年领取奖励的毕业生信息进行核对。本次核对对象为全校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核对将于本周内进行。

如对表格内容存在异议请直接在表格上进行修改并附材料。请务必确保信息准确!核对工作结束后请院系领导签字,盖院系章,并于9月13日(周二)上午11:00前返回就业创业中心。本次核对结果将作为奖励发放最终依据!具体人员情况请详见附件。

2016年新疆西藏专招招录的毕业生奖励已于7月20日毕业生进疆、进藏前发放完毕,本次核对与发放不再包括此部分人员。

附件:共9页7个院系)2016年奖励去西部基层农村毕业生汇总表(本科)2016.9.6.xlsx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