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公务员考试冲刺提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量:215

各院系:

为帮助我校学生提高公务员考试应试能力,从方便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国内著名公职类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中公教育联合举办“国家公务员考试冲刺提高培训班”。培训班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大作文的写法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9日-11月5日 19:00---21:30;

培训地点:教学楼地下报告厅

培训要求:各院系务必要做好参加培训毕业生的组织工作;凡无故超过三次不到者取将取消培训资格。

 

附件:2016年北京体育大学考前冲刺提高课程上课时间表公务员培训通知 文档.doc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9月29日